~无谓东西~

~灌水站~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倒霉+闷 (闲) =.="

我回来了。。
有几个星期没写bloG了。。
之前还想到每天都要写。。不过到头来还是三分钟热度。。=.="
Haiz..这几个星期里我的生活都不好过。。可以讲的是。。。。。。还有倒霉。。arh T.T
忙和烦是因为工作。。这几天都很不顺。。手头上的case都面对问题。。一有问题顾客就会打来找我。。问我东。。问我西。。叫我做这个叫我做那个。。这个打来到那个打来。。吃饭时间都没有。。昨天(星期六)从早上开始。。直到下午6点多才吃东西(早/午/晚餐)。。真的是可以做。。 闷是因为这几个星期都闷闷不乐。。无所事事。。可能是人老了@.@很快就累了。。不行。。我要Upgrade我自己。。去学些我不会/不懂的东西。。 倒霉更惨。。就是我给人打劫。。这是在上星期五的事。。事发的经过我都不想再说。。因为我已说了很多次了。。我会upload我的report。。你们Zoom In来看吧。。这件事现在想起都心寒。。那帮匪徒既然在六点多的时间做案。。真想不到。。我的钱包。。手表和手提都给他们拿去了。。那天我还刚刚收到顾客的现金。。钱包满满的。。事后变空空的。。T.T现在的市道不好。。出去一定要小心。。 被劫的过后就是要去申请回lesen。。Bank ATM 和 Credit Card。。真的是麻烦到=.="
还要浪费钱去买一架新手机(HTC Touch 3G)还蛮不错的。。xD。。新年前大破财。。

6 comments:

Sky said...

酱快就老了,不行了拉。。。
都叫你平时不要打酱多XX的拉。。。
你看,现在不行了,人生乐趣没有了咯!
真是可怜又悲哀啊!
被人打抢后还有钱买那么贵的电话,
可知这位“老狗”是多么有钱的啊!
不如这样咯,下次我们打抢你啦,
然后再请你吃东西,好吗?
但记得拿多一点钱的时候才通知我们哦!
不然抢了也不够请你吃。。。











因为香蕉起价了!
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if like tis i wish u always kena rob..because u can change hp everytime...hahahah
rob..rob..rob..rob..
pls rob lao gao when u free..
kerjasama anda dihargai
saya menwakili lao gao mengucapkan ribuan terima kasih...
ten q

ElveS-s5- said...

damn..
who is y..feel like WaiLoon..=.="
damn guys..
and sky..my phone is borrow money wit other ppl then buy geh..if not oso no money buy 1..so cham de arh me..i think all of u future will more rich that me..dun rob me la..
i have a best suggest to u..go rob Jerry..that guy sure have many money 1..haha..sound mai sound mai geh..xD

Sky said...

after u,he will be next....
don't worry be happy...
hahahaha

sinneverdie said...

hahha...i think "y" is wei loon..his talking style like tat 1..hahah..he though he is "L" ar..XD haha

BeckyLye said...

哈哈~
中炸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