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谓东西~

~灌水站~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星期五~累~

今天起床感觉累累的。。可能是昨晚迟睡关系。。(自己拿来的)=.="
下午和老板去Subang见Teow公司的"Die~rector"谈些工事。。
之前我老板还以为在Selayang见面。。不过搞错了。。是要去Subang。。
没办法啦。。都约了。。要守信用嘛。。
回的时候塞车。。因为老板约廖人。。迟“大到”。。
就放我在The Curve叫我搭的士回去。。(Bad)=.=|||
也因为这样。。我今天才发觉到搭的士很贵耶。。
从The Curve到Kepong Metro Prima要Rm9.90。。@.@
(还是我给人“砍菜头”了)
晚上去Jason的Party。。因为他女儿满月。。(又要给红包了。。T.T)
过后去和那班“PiG ShiT DoG FreN”喝茶打机。。无聊~哈哈
回来写BloG过后找公公。。哈哈xD

2.22am 29 Nov 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