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谓东西~

~灌水站~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有样学样~

哈哈。。
我想首先应该和大家打个招呼。。
大家好。。
我是部落格新丁。。
多多指教。。
最近发觉我身边中满多朋友都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而我呢。。也开始给他们影响到。。
来Create Blog。。
原本今天的我是累的。。(今天一开始工作就忙到半死)。。想睡觉。。不过又不能。。
因为刚刚喝过一大瓶Milo。。要等它消化嘛。。哈哈=.="。。
没办法啦。。就这样create下打下。。完成了。。
写写下也发觉我的华语也退步不少。。很多字不会写咧。。要想的。。Arh~T.T
想写今天的事情给大家听的。。不过。。
我的公公已经在“”我关灯睡觉了。。公公=周公 哈哈哈 (咋到勒)xD
okla~明天再续^^

6 comments:

Sky said...

真的咋到咯!!!

ElveS-s5- said...

咋到你那里。。=.="

Triston said...

bird bird gua? haha

ElveS-s5- said...

bird bird like ur title picture..haha
Banana..=.="

Triston said...

bird bird is bird bird..banana is banana..not same =P

sinneverdie said...

banana is lanana...nalala not banana...not same